博客登录 博客注册
东方财富网首页 博客首页 行情 股吧
使用 RSS 进行联合   告诉朋友   收藏此页   帮助 

     
个人主页 发表文章 添加图片 添加音乐 添加视频 管理中心 博客首页 摘吧首页 财富首页 股吧  
   网络日志  
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东方博客】
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最新更新时间: 2008-7-6 11:27:22    
作者:东方博客    的个人首页

 

  

我的七问系统不让发,只好不发算了。最近看了点消息和盘面的几个问题,简短评论一番:

   1.最近最震撼的消息是阳光私募之父的1500万和巴菲特吃了一顿牛排,如果从牛排的质量看,这个牛排真贵,如果从广告的意义看,这1500万不贵。问题是,赵丹阳为什么要这样做,他得到的收益是什么?是不是意味着赵丹阳要卷土重来?

2,观察从去年5.30事件以来的情况,林,川,财等四个部门互相扯皮,这里面的问题可能很复杂。不过内斗的结果必然是各方俱败。林的救市言论立即被川的言论所抵消,最后大家都是一嘴毛。

3,都说新华社和嘹望的文章没有意义,但是,高管却让人们好好读。当然,理解政府的意图难,但也不难。当市场失去理性的时候,政府干涉是必然的 ,关键是看时间。

4,很多机构的研究报告和基金的报告都似乎把中国经济看成是将要 的经济体,这可能吗?这让我想到赤壁大战的蒋干盗书,今天却是“机构送书”,不是他们的智力低,而是他们的用心深。没有经验的人最好别看这些分析。

5,引起我们的经济和市场波动最大的是三个因素:美元贬值,石油价格和大小非。股市从6100点回到2600点,就是对这三个因素的反应。石油价格很可能和美元贬值相关,因此这就可以归于两个因素。人民币升值和股市的关系应该是正相关的,似乎这点市场看法和2007年上半年相反了。因此真正引起问题的还是大小非。我多次分析了这个因素,不再分析了。

  6.下半年有一个重要的会,8月的小非解禁是今年最大的,因此,这个时间要格外注意。

7,目前的一个事实是:市场已经恐惧到了一个临界点。

8,另一个更大的事实是:我们的经济是稳定发展的,股市是螺旋上升的!

的最新文章
  评论  
更多回复:第1页】 【第2页
  (第1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xm老师好!从网易跑过来抢个沙发!

 
  发布者 mncn (http://blog.eastmoney.com/mncn,default.html) - 2008-7-06 11:36:30  
  (第2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再抢一个!
 
  发布者 mncn (http://blog.eastmoney.com/mncn,default.html) - 2008-7-06 11:37:44  
  (第3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第3个!
 
  发布者 mncn (http://blog.eastmoney.com/mncn,default.html) - 2008-7-06 11:38:08  
  (第4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第3个!呵呵……
 
  发布者 mncn (http://blog.eastmoney.com/mncn,default.html) - 2008-7-06 11:38:56  
  (第5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希玛老师的意思是政策可能要动大小非的奶酪?即使动了可以改变市场的趋势吗?个人感觉太难。。。。。。
 
  发布者 专门吹牛 (http://blog.eastmoney.com/slabcd118,default.html) - 2008-7-06 12:21:34  
  (第6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不是,大小非其实是一种可变的力量。影响大小非行为的有三个因素:成本,盈利率和预期。目前大家只看成本,这是不全面的。
 
  发布者 希玛拉雅 (http://blog.eastmoney.com/ximalayasd,default.html) - 2008-7-06 12:26:46  
  (第7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股票市场肯定不会永远跌下去,始终有一天会见底。所以你始终有一天会给你说对了。问题是,你在三千五百点已经在叫人不要卖股票,到如今已经相差了百分之二 十左右。而且进一步的问题是看错市不稀奇,稀奇的是你身为所谓趋势投资者,却一路下来不肯认错半分,反而在你空仓时你谈论的种种利空因素,在你满仓时候, 都变成了中性因素,甚至利好因素。看错百分之二十在成熟的股市里已经是一个致命的失败。如今你将自己看错市更进而归咎成人家的阴谋和市场的失误,成了类似 泼妇骂街式的人物。
 
  发布者 高李陈 (http://blog.eastmoney.com/gaolichen,default.html) - 2008-7-06 12:43:57  
  (第8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多头部队正在集结,大反攻一触即发!!!!
 
  发布者 小打与小闹 (http://blog.eastmoney.com/bbq188,default.html) - 2008-7-06 12:45:25  
  (第9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已经在老师的163博客网站看到了对股市的七问,您的见的很高明,现在也应该到价值回归的时候了吧!
 
  发布者 猪猪斗牛 (http://blog.eastmoney.com/jbwinray,default.html) - 2008-7-06 12:45:44  
  (第10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希玛兄的股市七问                   股市七问 一问,我们的国家经济进入危机吗?

银行股的业绩基本上出来了,今年上半年的增长率仍然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但是,有的分析师说了,这不能代表下半年就不下降。因此,银行股仍然遭到无情的打压。今天煤炭股齐刷刷的下跌,理由就是资源税要调整,但是石油的价格在一天一个变化,同样是能源而且是更加普遍的基础能源的价格能下跌吗?但是这遮挡不住煤炭股的下跌。

我可以肯定的说,中国的经济不会发生危机,而且要比全世界的任何国家发展的都要好。过去10年gdp的平均增长在10个点左右,今年的回落就是从11.9的增长率到这个平均水平,从过去10年企业的利润增长看,有资料统计达到百分之40。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唱空中国经济,所有的那些担心和吓人的崩溃预期,都是别有用心的。就是cpi问题,我们比较金砖四国也是比较好的。这个问题重视是必须的,恐惧是幼稚的。我相信,不久股票市场就会恢复到他应该回复的中枢水平3000—3500点。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2:55:40  
  (第11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7楼的,你说这些话是没有到道理的,过去我看空,是基于价值分分析。3500点我看多同样是基于价值分析,指数不同了,做法当然要变,影响股市的那些因素也当然要变,从3000点跌下来,并不能说明砸盘的就对,到底是持有信心的人正确还是看崩溃的人正确,不久就会得到证明。我骂这些基金,是因为我很铁不成钢,把底部的筹码送给qfii,他们不该骂吗?

你似乎很伟大,当8千万投资者,损失惨重的时候,还在宣传中国股市崩溃论,经济崩溃论,你居心何在?

 
  发布者 希玛拉雅 (http://blog.eastmoney.com/ximalayasd,default.html) - 2008-7-06 12:55:55  
  (第12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三问,我们的股市价值在哪里?

我们的经济如此的高增长,企业的利润如此的高增长,但是我们的股市的沪深300的市盈率比道指的还要低,这是合理的吗?显然是不合理的。尽管我们看到了如此低低市盈率,但是,我相信绝大部分的机构是理性的,实际上我们的市盈率保持在30倍是合理的,目前对应的沪指应该在3500—4000点之间,这才是合理的区间,尽管那些拼命杀跌的机构,最终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这里有一种需要解释的现象,很多人说,你看市场不是跌破你说的3000点的底部了吗?因此,市场是正确的。但是我要问的是,是谁把市场打压到2600点,就是这些机构,绝对不是散户把股市砸到这个点位,因此,股市的下跌并不能说明基金们做法是正确的。因为他们的做法是导致这个结果的原因。

我们看到,美国的某个杂志竟然说我们的股市要跌到1200点,我只能说,这是典型的胡言乱语,是发昏的胡话,而且,我认为跌到2200点也是发昏的胡话。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2:56:20  
  (第13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四问,大小非会不顾一切的抛股吗?

   很多人认为,大小非的成本很低,因此,会不停的打压下去,但是,这同样是一种自我恐吓。

  大小非和流通股之间的确有不公平的地方,这就是发行溢价太高,法人的成本很低,流通股成本很高。但是,这个不是他们一定要抛出的理由。因为,他们有些股持已经10年以上,这个成本是需要估算的。

   从目前来看,2500点—2700点可能就是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融合的平衡点,这个点位下,大小非的抛出欲望将大幅度的降低,这不仅是成本因素,还有就是盈利率的因素。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2:56:40  
  (第14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五问,散户都是笨蛋吗?

想起去年的某个时候,很多机构做了一次合唱,说散户不倾家荡产天理难容,记得当时我写了一篇文章驳斥这种论调。今天的事实证明,散户是最经得起市场颠簸的,他们的资金是自有资金,套住了卧倒等着,持有股票的时间,会给他们满意的回报,相反,我看到破产的却是那些基金们,他们因错误的操作而清盘,他们为此上半年大亏12000亿,他们在2700点下自相残杀,他们经历着道德的危机,信任的危机和策略的危机。

我可以说,今天还大幅度杀跌的资金,必定是市场的失败者。散户并不都是傻瓜,跌的多了,尽管有一部分散户因为恐惧而割肉,但是更多的场外资金会进来抄底。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2:56:56  
  (第15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六问,股市暴跌能击退热钱吗?

   目前有一种理论,认为,股市下跌是为了击退热线。我认为这个理论太愚蠢。

   热钱的产生不是因为我们的股市上升,而是因为美元的贬值和人民币相对美元的升值。只要这个因素存在,市场有汇率的套利,金融的监管缺失,就会有热钱流入。而且股市越是暴跌,就越吸引这些热钱,除非金融的篱笆无懈可击。但是,热钱总是能找到漏洞的。因此,股市暴跌对于热钱就是为鱼驱渊,就是肉包子打狗,越赶鱼越多,越打狗越多。

  正确的做法是抬高资产价格到合理的高度,让热钱的投机性失去土壤。

  七问,股市的非理性下跌能改变上升趋势吗?

    这个很简单,不能。94年跌到325点,没有能挡住股市的上升,2005年前四年跌去了一半,同样没有阻挡上升。

我可以简短的预期,暴跌之后,必有暴涨。那些预期6000点是10年的顶的观点,愚蠢的可笑!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2:57:16  
  (第16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注:很多朋友要我写文章含糊一点,不要预期底部,要圆滑地让他们抓不住把柄,谢谢你们,但是那不是我的风格,不论对错,这就是我的认识,我永远都会鲜明的表达我的观点,错了对了,都没有太大的意义,毕竟投资是各自负责。我是自信的,我相信我的大战略不会错!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2:57:56  
  (第17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怎么没人来希玛园子玩呢?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3:03:42  
  (第18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能否从市场层面分析一下,感觉7月份确实从技术上应该反弹了,但您认为的反转有何理由呢?

另外:

你从3500点就一直在满仓看错市场,这点位属于一个中间位置,我认为满仓极为不妥,死多头和死空头都没有参考价值,多年以后5000点也早晚会突破,但那下一个牛市与你不怎么有关系,虽然届时你的本金还能够拿回来,还能有赚一些,但通胀早已将你的财富吞噬掉大半。

 

 

 
  发布者 喜马害吾 (http://blog.eastmoney.com/xmhc,default.html) - 2008-7-06 13:09:04  
  (第19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17楼的先生,可以请教一下你的观点吗?为什么大小非死了都要买?
 
  发布者 无妄行 (http://blog.eastmoney.com/HappyLD,default.html) - 2008-7-06 13:36:29  
  (第20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死气沉沉的园子,唉,,,,,,,,,,,,,,,,,,,,,,,,,,,,,,,,,,,,,该干麻干麻去吧,,,,,,,,,,,,,,,,,,,,,,,,,,,,,,,,只要没挨套,心情一定不错,,,,,,,,,,,,,2~~~~3年中国的股市都将是熊市,传说中的大b浪反弹将会以横盘小箱体的方式出现,而不是以大家所盼望的上涨2000的样子..........空仓或轻仓朋友,让我们一起迎接正常人的奥运会,,,,,,,,,,,,,,,,,,,,,好好欣赏奥运,,,,,,,,,,,,,,,,,,满仓被套的还是那句话,,,,,,,,,,,,,,,,,,,,,,,,,,,,,,割肉出局,,,,,,,,,,,,,,,,,否则,,,,,,,,,,,,,,,你将会去参加残奥会,,,,,,,,,,,,,,,,,,,,,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3:41:11  
  (第21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希玛拉雅:2566决不是底部。底部在哪里,市场决定。到时候肯定有反弹,反弹高度取决人气,2800-2900点至少能看到,再往上想冲击3200点一带跳空缺口的话就要看期间管理层有没重大利好消息配合了!在3200点之上买股票的还是不可能解套!!!
 
  发布者 spsyhg (http://blog.eastmoney.com/spsyhg,default.html) - 2008-7-06 13:42:35  
  (第22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希玛拉雅:你推荐的1958就要有解禁股1亿多股上市,你还指望它给你们解套吗?
 
  发布者 spsyhg (http://blog.eastmoney.com/spsyhg,default.html) - 2008-7-06 13:45:12  
  (第23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你这种弱智的名字不要乱跑,知道什么是大小非吗,你以为所有的大小非都要吧股份换成现金吗?也只有你这样没有见过钱的人会这样说话,你见过国外的股市以流通股份价格以上的价钱收购公司吗?什么玩意,真正有钱的人喜欢的是控制资产,并且是盈利性资产,回家玩去吧,
 
  发布者 dxx59888 (http://blog.eastmoney.com/dxx59888,default.html) - 2008-7-06 13:47:59  
  (第24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你的这个名字6000点以上或者是对的,现在可不一定,你以为在全流通的基础上国家会以净资产的价格卖完所有的企业吗,你要是喜欢出风头可以自己开博,讲一些有道理的话,我也会去顶一下,现在你的发言犹如弱智,浪费了喜马拉雅的地方,现在不是底,是对的,可是说国家放弃所有企业的控制权,那就是放屁

 
  发布者 dxx59888 (http://blog.eastmoney.com/dxx59888,default.html) - 2008-7-06 13:59:06  
  (第25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为什么不能回复?
 
  发布者 cjjwi (http://blog.eastmoney.com/cjjwy,default.html) - 2008-7-06 13:59:24  
  (第26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dxx59888    偶偷偷地告诉你,你可不能和别人乱说啊,偶是个上市公司的股东,可我这个股东和你是不一样滴,偶是属于小非级的那种股东,偶好惨啊,人家解禁早的在6000点就卖了,偶所在的这个公司股改的晚了点,解禁的时间也晚了点,偶是在5500点才卖的,整整卖了10多天才好不容易卖完,唉,,别看相差只有500点的空间,可偶足足少挣了2700万,谁让咱命苦呢......................你可别卖,一定要顶住,你要卖了,后面的小非们就卖不到高价了.....如果你卖了,小非们就不好卖了,大盘也就快反转了,,偶说的你明白了吗?你这么聪明的人一定会明白的,好运常伴你左右..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4:06:52  
  (第27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你的这个公司国家一定看不上.你是哪个上市公司的股东反正你已经卖完了,这个公司和你没有关系了,你讲了它的股价大跌,你可以低价买回去重新控股,那不是赚大了。什么玩意上市公司的股东在这玩。回去和你爸妈讲,他们比较喜欢听孩子的谎话。
 
  发布者 dxx59888 (http://blog.eastmoney.com/dxx59888,default.html) - 2008-7-06 14:15:40  
  (第28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一句话国家是最大的资本家,所有的企业都是为国家打工。好好想一下,不是卖完就是对的,
 
  发布者 dxx59888 (http://blog.eastmoney.com/dxx59888,default.html) - 2008-7-06 14:19:57  
  (第29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我的观点:热钱早在前5年就已经进来并完长了套利,目前正在从中国有序的撤退中,而不是有些人讲的正在进来.国家也清醒的看到了这一点,因此近期国家出台的一些政策都是以防止热钱突然撤离为出发点来制定的.............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4:19:58  
  (第30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我朋友的一个专利权入主一家公司做股东不要三千万现金。要30%股权·,现在在谈判,只是为了30%和25%的股权问题,这个公司没有上市。明白吗.所以你还是回家玩去吧
 
  发布者 dxx59888 (http://blog.eastmoney.com/dxx59888,default.html) - 2008-7-06 14:27:16  
  (第31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跌!---涨!

涨--跌!

6124--2566下跌了50%

2566--?

 

 

 
  发布者 谷静宜 (http://blog.eastmoney.com/shuyaya,default.html) - 2008-7-06 14:32:51  
  (第32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你认为国家出台了这些政策大小非就一定会在现在的这个价格水平卖,而且是统统卖完?
 
  发布者 无妄行 (http://blog.eastmoney.com/HappyLD,default.html) - 2008-7-06 14:32:56  
  (第33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请把那些在各个行业重要的公司,国家必须保持控股的公司找出来,再把这些公司的大非(国家股)的市值加起来,就会发现,这些重要公司的大非占了所有大非的大部分,除去这些,剩下的大小非就不多了,很少了。

 
  发布者 我是无双 (http://blog.eastmoney.com/8288281122,default.html) - 2008-7-06 14:34:20  
  (第34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dxx59888   看来你的那位朋友的确比你聪明多了,人家要股权25%再转手卖出.那可不止3000万现金吧,我估计有1亿,,,,,所以说啊,,唉,不说了,说了你也不懂....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4:34:49  
  (第35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目前中国股市中大部分是国企,这个对于大小非来说,恰恰是利好,大非国家股,在涉及到国家安全方面的公司上,国家股是要保持控股的,如果股市是民营企业占大多数,就有点不好,民营企业抛售的意愿高,
 
  发布者 我是无双 (http://blog.eastmoney.com/8288281122,default.html) - 2008-7-06 14:38:30  
  (第36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我来捣乱的目的已经差不多了,人气有所上升,大家继续保持,别冷清了这里,偶先扯呼咧,吃羊肉泡去咧...
 
  发布者 大小非死了都要卖 (http://blog.eastmoney.com/0129384756,default.html) - 2008-7-06 14:39:22  
  (第37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正义与邪恶的区别在于:一个是用现实来分析,而另一个则是用似是而非的数据,捉摸不定的明天,断章取义的忽悠来误导和恐吓!一个是在黑暗里为了冲出黑暗,而另一个则是在即将黎明的时候把人们引向更黑暗的深渊!——我相信:“  除了坚定信念还是坚定信念”“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我相信:只有中国的腾飞才能拯救世界危机!一个更大的推动浪已经咚咚有声的向我们走来!让那些别有用心骂吧,骂也是一种挣扎,而邪恶的挣扎一定会让人们更加看清楚骗子穷凶极恶的嘴脸!让人们得到更多的反思与借鉴!有人说看错20%是致命的,我认为:对于那些已经积攒了足够能量的股票来讲,每一秒里都蕴含了一飞冲天的极大可能!现实没有,就是要让意志不坚定的人怀疑这种可能!丢掉这种可能!——这就是现在还声嘶力竭唱空者的可恶之处!!!

 

cjjwy潮涨潮落

 
  发布者 cjjwi (http://blog.eastmoney.com/cjjwy,default.html) - 2008-7-06 14:46:38  
  (第38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第11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7楼的,你说这些话是没有到道理的,过去我看空,是基于价值分分析。3500点我看多同样是基于价值分析,指数不同了,做法当然要变,影响股市的那些因素也当然要变,从3000点跌下来,并不能说明砸盘的就对,到底是持有信心的人正确还是看崩溃的人正确,不久就会得到证明。我骂这些基金,是因为我很铁不成钢,把底部的筹码送给qfii,他们不该骂吗?

你似乎很伟大,当8千万投资者,损失惨重的时候,还在宣传中国股市崩溃论,经济崩溃论,你居心何在?

 
  发布者 希玛拉雅 

看看加粗的xm回复,就知道是个情绪发言的粪青,这种心态的人还能看得清股市,还能.......

最近来这里的人少了,看来有部分人看透了你,进来的人也有部分是专来驳斥你的,好好好!

呵呵,其实也没必要,就冲着恨一个人明明错了要硬拗还要忽悠那些已受伤累累的可怜散户!!!

 
  发布者 coolfw (http://blog.eastmoney.com/coolfw,default.html) - 2008-7-06 14:47:36  
  (第39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最近桃花源里西安的分子比较多啊,要加强警!力 

 

 
  发布者 超级黑熊 (http://blog.eastmoney.com/weg1997,default.html) - 2008-7-06 14:48:43  
  (第40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按资源类股票目前的价格,就主动买套吧,通货膨胀也不怕。
 
  发布者 奉天承运 (http://blog.eastmoney.com/aryary,default.html) - 2008-7-06 14:51:08  
  (第41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coolfw:

股市这个玩意不是你玩的,你回家吧,别到处说别人是什么粪青了。我这里本来是很清静的,我也喜欢清净,别人来此看也好不看也好,对于我和我的朋友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我说那些股市恐怖主义是保藏丑恶用心的,不久就会看到的。没有必要那么激动。

 

 
  发布者 希玛拉雅 (http://blog.eastmoney.com/ximalayasd,default.html) - 2008-7-06 14:54:08  
  (第42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不同的时期采用不同的操作策略顺应市场
 
  发布者 云淡风清N (http://blog.eastmoney.com/luo777999,default.html) - 2008-7-06 15:09:09  
  (第43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大家好,股市本来就是非长就跌的,总是有一回蒙对的,大家争论本没有错的,权当一起散心的,没必要输了心情,是吧,嘿.周末愉快!
 
  发布者 难以想象0 (http://blog.eastmoney.com/678876678,default.html) - 2008-7-06 15:15:26  
  (第44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希望总是美好的,但不能为了一个美好的原望而,去怎样,还是要有自己的预期,我是不太懂,但,我就是觉的希玛说的很有道理,每天必看的)我想我的预期也大多数的一样,怎么大盘的走法和我想一样?这样就好了,若有不同,那也没啥,总有对的一次,嘿,真不知为什要玩这个,简直和钱过不去呀?
 
  发布者 难以想象0 (http://blog.eastmoney.com/678876678,default.html) - 2008-7-06 15:21:09  
  (第45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所有心怀不轨的人有一个共性,就是强不知以为知,倒上为下,指鹿为马!你如果能够笑着看他们表演,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而近距离接触是往往受到伤害的!在他们身上化腐朽为神奇好像不太对路!好像是在浪费时间!

 
  发布者 cjjwi (http://blog.eastmoney.com/cjjwy,default.html) - 2008-7-06 15:28:13  
  (第46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希玛拉雅:你说:“我这里本来是很清静的,我也喜欢清净,别人来此看也好不看也好,对于我和我的朋友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既然这样何必关回复后又开呢?关回复了,岂不更清净?
 
  发布者 spsyhg (http://blog.eastmoney.com/spsyhg,default.html) - 2008-7-06 15:44:55  
  (第47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一部红楼,每个人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内容,

赤青黄绿青蓝紫,七色纷呈。
 

一个下跌,有的人看到机会,有的人看到危险。

 
  发布者 云淡风清N (http://blog.eastmoney.com/luo777999,default.html) - 2008-7-06 15:47:42  
  (第48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希玛拉雅的博客
 
  发布者 taitiger (http://blog.eastmoney.com/taitiger,default.html) - 2008-7-06 15:47:45  
  (第49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是一轮经济周期的循环,那熊市就不会短期结束.如果这是世界的周期衰退,那目前还处于酝酿、发酵阶段,真正的危机还更本没出现

 
  发布者 taitiger (http://blog.eastmoney.com/taitiger,default.html) - 2008-7-06 15:54:49  
  (第50楼)回复: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
“多头一定会卷土重来”这个不用你说。关键是能反弹多高?反弹后大盘的趋势是向下还是向上?既然叫反弹肯定还是继续向下。我认为被套在孤岛上的投资者这次解套很困难。
 
  发布者 spsyhg (http://blog.eastmoney.com/spsyhg,default.html) - 2008-7-06 15:56:50  
更多回复:第1页】 【第2页
  发表评论  
 
  回复人: 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登录 |注册
  您的发言信息按有关规定都会存档,您须为所发表言论的后果负责,请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为了更好地给网友提供一个合法、有序的交流平台,禁止在东方财富网博客、股吧中招收会员。 【点此举报】
  违法举报电话:021-51716226

验证码: 点击更换看不清或过期?请更新验证码
 
 Copyright ©   举报该博客有违规的内容  帮助